今日名言:

              流星應該是被人們感動到融化的星星吧!

                                                         ---小完美



 

DSCN7914

 

其實你沒看錯,這傢伙正在流汁。


雖然為了口腹之慾而吃葷殺生實在不是件好事,所以最近也很注重吃素這檔事,但是有些美食還是讓人不忍錯過

我一定會多做善事的。


今天BIM讀書會的報告終於結束,我想是我太弱的關係,所以才會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嘻嘻

感謝羿均的大力幫助,才沒有讓老師邊轉筆邊說:我想還是趕快結束吧。




晚上看到YAHOO新聞裡面一篇和職場小人的應對招數,裡面的第二招:

【 第2招:謀定而後動 】

你無法控制小人的行徑,但是扣下扳機的食指,卻是你能夠掌握的。冷靜下來,想清楚如何回應,避免跟著情緒的漩渦,陷入混亂。高曼建議,
經常練習放鬆、提高自身處理壓力的能力,當你的地雷線後縮了,討厭人也就不再那麼讓人煩心。


因為上次老哥在金石堂遇到一對下三濫母女檔,整個給他對於人性的重重一擊,我聽了是既心疼又不爽,然後就會脫口說出,e04勒,要是我在那裏我就先把那兩個白癡的蠢樣錄下來,賤貨,去高速公路上面玩吧!

可是他是在上班的人也不能這樣罵人家,換作是我也不能。

想來想去,不理那兩個人或是一直耍白癡好像是最佳的應對方式,因為無理取鬧的人是牠們啊啊啊!

哈,可是我光是用聽的就整個腦充血了,要是換我在現場還得了,可能會誤以為牠們的臉是牆壁吧。


所以呢,經常練習放鬆和提高自身處理壓力的能力,嗯....說的好,做才難。



禮拜四晚上七點的高鐵,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回家了,怎麼感覺是一年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life1224 的頭像
    newlife1224

    飲冰室茶几

    newlife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