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個爸!

好個爸就是好可怕

                                摘自    倪亞達


其實打這篇網誌打的有點心虛了
因為我今天根本沒做什麼事阿!打起來真的很不實在的感覺!

今天看新聞,龍蝦大王在馬達加斯加罹難了
真的是好個爸!
看到了我覺得很難過,因為我前幾年才看過一部叫馬達加斯加的動畫片
看起來很可愛,可是現在卻死人了!
而且他是龍蝦大王欸,以後他手底下的龍蝦要怎麼過日子呢?

他好像還上過電視,真的好可憐!
一個人在外地打拼,結果客死他鄉...

果然還是故鄉好!


昨天一點睡,結果失眠到兩點半
這真是讓人驚訝!
我在想到底是什麼原因讓我失眠
可能是因為昨天晚上網誌有9篇的回應讓我很興奮吧!

這讓我覺得我也很可憐!

芝芝是大戶,她有4篇
皓平那個小件人有3篇
猜猜有一篇
章魚有一篇

一定要好好抓住芝芝的胃口才行,因為她是大戶


那天經過就的金石堂之後我才懂了
到底為什麼金石堂要搬家!

其實是因為很多街友都喜歡在那邊睡覺
有一些很誇張的就直接橫躺,佔了三分之二的走道
我覺得他們真有勇氣,都不怕被踩到

可能要不怕痛才到成為街友一族吧!

金石堂一定是覺得他們的書香氣息都被破壞了所以才搬家的!
這真是個合理的推理



我爸去吃了一家很難吃的麵店
他回來一直喊肚子痛!因為好難吃
真是好個爸!
他以前一直說自己是麵仙,結果今天敗在麵的手上,哈哈


話說,上禮拜一我爸生日,前一天晚上我很貼心的寫了一張卡片
在半夜一點的時候偷偷放到裝著他最喜歡吃的零食的盒子裡面
這樣他只要一吃零食就可以看到卡片,然後感動到流下男人的眼淚!

我隔天就很滿足的出門去拍綠豆了!
我在想他一定很高興有這麼貼心的兒子

結果昨天晚上我媽說:矮唷!還有這個(指零食),你爸都忘記了!

我覺得我頓時之間變的很尷尬
那張卡片放在零食下面一個禮拜沒人鳥!

這樣感動指數早就降到冰點了!

所以我要呼籲全天下貼心的兒子
這世界上沒有一定會把零食吃光的爸爸,
所以以後在做這種事的時候還是記得要暗示一下!






侯熱了麼!(布魯諾)

布魯諾真是個有力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life1224 的頭像
    newlife1224

    飲冰室茶几

    newlife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