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名言:

              人生中最大的錯誤之一,就是不斷擔心會犯錯。

                                                                 ---kuas學生手冊




 

早上一覺醒來(其實也不早了,已經將近中午),心中泛起一股滿足感,因為昨天晚上完成了八頁的報告。

"好吧也該起來了,今天還有很多事等著我去做呢!"

 

已經連續好幾天都是這樣了,起床後的第一件事就是用右腳的大拇哥"輕踹"主機的電源鈕

等待,但其實不太期待,那一聲響亮且短促的:嗶!

唉,口憐,一日之計在於嗶

 

 

不過今天終於不一樣了!

因為今天是:嗶-------------嗶嗶嗶嗶----------嗶----------

 

耳熟?

是啊,立刻讓人想到了這個

 

 

 

好我知道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的電腦掛在那裏了,並且我昨天晚上完成的報告正放在我的桌面上

意思就是如果我使出哈姆栗克或是心肺復甦,他都堅持要死掉的話,我就必須重灌我的電腦洗掉C槽,然後我的報告就跟我的青春一樣回不來了。

 

我的細胞開始死亡,他們排著好長的隊伍站在懸崖邊,一個接著一個的被名為絕望的強風吹落至深淵的黑暗中。

一望無際黃沙平原緊鄰著這個斷崖,風塵滾滾,但是遠方傳來的不是黃沙被捲起之際而產生的嘶嘶聲,而是這禮拜meeting時我對著老師說的話:

[ 老師我這禮拜日就會把報告給你了唷-------------給你了唷----------給------你---------了唷------------]

 

如果是在夢中,那麼我一定會哭泣。

我悔恨,沒有把這麼重要的東西存在D槽或E槽;

我憤恨,隔壁棟的哪個臭小鬼這時候還在給我吹直笛;

我納悶,這台電腦從來沒有過這種情況。

 

好吧,我拿起螺絲起子,學起583,我記得他都這樣拆電腦的

把灰塵清一清,吹一吹,你將會變得乾淨許多,而我的細胞也能避免大規模死亡,一切就和以往一樣

 

你也髒了好多年了,對不起

是葛格我真的不很了解你的構造

今天就幫你好好的沖個涼

好嗎?

說好囉!打勾勾!

那為什麼你還在嗶,嗶--------嗶嗶嗶

嗶三小?

幹!

出爾反爾的機器,神經病!

 

 

我只好使出絕殺,就像是便祕的時候唱蕭敬騰的歌一樣,是最後一招,也是最強的絕招。

就是打電話叫583來。

 

 


最後的結果就是,在我敲敲打打一陣子之後,在583按門鈴之前,他忽然就活了起來。

對於這種莫名奇妙的事情真是又愛又恨!

但我還是趕緊把專題的資料夾立馬移到D槽。

 

希望大家在編輯且完成重要的資料後,把檔案存在哪裡都好,就是不要放在桌面或是C槽喔!

 

 

據說這是一句罵人的德語:Du kannst ja nicht einmal einem alten Mann ein Bonbon in den Bart kleben.

意思是,如果愚蠢會痛,那麼你會整天都在哀嚎。


讓我們避免哀嚎吧!

嗶嗶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life1224 的頭像
    newlife1224

    飲冰室茶几

    newlife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