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名言:

              就算他要跟我絕交我還是不會留在高雄的。

                                                                --佚名


美麗島站的光之穹頂毫無疑問的是觀光客必遊景點。

 

16.jpg

 

 

愛河旁,喝樺達奶茶。

  14.jpg

2.jpg

 

 

 

下面這張是假自拍!!!!

是假的!!!

淑睿只是把手舉起來而已,快門是我在按的XD

13.jpg

 

這張就是真自拍了,哈哈

12.jpg

 

 

 

 

薑薑,在西子灣的英國領事館內。

11.jpg

 

5.jpg

 

4.jpg

 

 

 

伊東豐雄的高雄世運主場館,兩個不過是懂得土木的皮毛的傢伙便開始滔滔不絕的說起各種專業名詞來了

明明就都忘了差不多了XD

不過我也是第一次到位於左營的是運主場館,真的是百聞不如一見,壯觀宏偉之程度不是我能形容的。

 

8.jpg

 

6.jpg

 

9.jpg

大藍牆!!

7.jpg

 

 

 

 

3.jpg

 

到了壽山動物園才見識到河馬的行動速度有多麼緩慢。

根本就是在上演"定格秀",走兩步就花了不知道幾分鐘,而且才兩步又要當場定格休息一下。

快笑死我。

 

 

這次老同學來玩真是讓人開心,要感謝淑睿同學借出他的房間給台中妹住

我的代價是脫了皮,也被拖了車XD

 

沒差,開心就好!!

 

 

那就在壽山河馬的定格秀中進入尾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life1224 的頭像
    newlife1224

    飲冰室茶几

    newlife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