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名言:

              這一刻她的眼神,對我而言就是永恆。

              將來我老了,回顧這一生時應該會在腦海裡迅速掠過很多影像。

              但一定會在這裡定格。

                                                                   --蔡智恆《鯨魚女孩。池塘男孩》


 

恍如隔秋,快不見你。

 

 

 

每次重新面對一整頁的空白網誌時,第一個想法就是這篇的重點該是甚麼?

當我想到"那就來聊聊最近的生活好了"的時候,我發現自己就會相當不屑並且瞧不起自己

這種該死的生活,究竟存在著甚麼值得談論的價值?

 

最近值得開心的幾件事情就是:清明連假好好玩、邁向英檢之路、買了一本新書、高美館有包浩斯可以看、影圖有金穗獎可以看。

清明連假好玩在哪裡呢?

吃錯的壽喜燒、尖石超爽泡湯、窮人級新復珍、老老之阿國揪團之神秘嘉賓計畫大成功。

我有衝動想要一一介紹,可是我已經都寫在日記本裡了,就算是心裡再默念一便,也是會口渴的感覺。

 

 

DSCN1879.JPG

溫泉會館的吊橋。橫跨內灣那條溪。

 

 

 

一想到要在這裡交代"生活"這檔事,甚麼事情都可以不顧忌了的去裸奔了。

但是還是深怕自己辜負了每一篇的今日名言。

 

 

那目前最期待的事情就是暑假的"綠色之島之老老老到十三年"旅遊。

快集合了!

 

 

 

那就這樣。

阿國生日快樂,勤博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life1224 的頭像
    newlife1224

    飲冰室茶几

    newlife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