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名言:

                  如花,超生了沒有果;如果,過路能重踏過。

                                                                ---陳奕迅《不來也不去》


 


 

 

很少這種有壓力的狀況下開始打網誌,因為最近有飲冰室粉絲不斷的反應太久沒更新文章

但是也只能說,請原諒我的短暫離開,因為唯有時間的沉澱,我與你的對話才有意義。

雨不停說的。

 

 

受到大家的鼓勵和幫助之下,飲冰室茶館又再度重新裝潢,不過也只是增加了一個超質感書櫃

 

DSCN3413.JPG 

還有一個裝著我尚未沖洗符合尺寸的照片的相框

大家會很好奇之前我的38塊新台幣DIY的相框跑哪去了

他就在不久前的某一天,直接爛給我看了

 

 

 

DSCN3410.JPG

左側全貌,眼尖的粉絲會發現床單也換了

 

 

 

DSCN3371.JPG

 

沒錯,利用上禮拜回新竹的時候,和南台灣媽媽一起去布莊挑了一塊新的

舊的那塊因為被我睡到破掉,立刻被貶為最底層的床罩

 

 

 

 

 

DSCN3400.JPG

KERORO是阿樺高中送我的某一年的禮物

TMAC搖頭娃娃是阿樺2004年送我的生日禮物

我的書桌上充滿了阿樺送我的禮物XD

 

綠色的大眼蛙當然也是,阿樺國小送我的某一年的禮物,是個存錢筒

現在存的是感冒暨旅遊基金,這是甚麼鬼基金?

 

 

 

DSCN3407.JPG

 

書櫃終於悄悄亮相了,就像世上最秀麗的美男子佛陀,終於姍姍來遲了一樣

 

 

 

DSCN3395.JPG

 

這要謝謝KENga,有他的大車才能幫我從ikea把這個東西載回來

還有他的幫忙組裝,怪力男

 

 

DSCN3393.JPG

 

從家裡分一點來的黃金葛,還有老爹贊助一瓶紅酒有助睡眠

黃金葛的家是詹凱在的故鄉,鶯歌出產的陶瓷。

 

DSCN3392.JPG

 

首次曝光超拼命清洗的浴室

雖然沒有乾濕分離,但是我想我已經盡力了

 

 

DSCN3391.JPG

因為浴室的乾淨與否才是決定一間套房的價格高低的關鍵

這是我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DSCN3380.JPG

 

 

 

DSCN3378.JPG

這是存放維他命b群和鑰匙零錢的另一個書櫃上

 

 

DSCN3375.JPG 

感謝老姊和小良悄悄替我搬來的電扇,便宜經濟又實惠

冰箱上面是存放食物和鍋碗瓢盤的地方

 

 

DSCN3362.JPG

 

 

就用我房間最感動的角落來做結尾。

 

 

擁有房間最大的好處是可以盡情的增加和改變擺設

擁有房間最大的壞處是你會盡情的增加和改變擺設

這兩者的差別是,後者帶有無法抗拒誘惑,導致於過度花錢的涵義。

 


 

來說說新學期的生活

有了新的房間當然是具有最大影響的事

再來比較值得一提的是跟柏陽、啟丞和小馬一起去吉他社play

體育課認識了應外系的查理和Zax,每個禮拜一可以擁有打籃球兼英語對話時間

我還滿喜歡flash動畫課,既輕鬆又可愛

還有通識的散文與生活也很正點,完全就是我想要上的那種課

 

誰要一直算力學和材料啊

 

 

可能是因為我的床太舒服了,這兩個禮拜常常遲到

時間一久就會發現其實遲到真的不是甚麼好事

就像有老師會在點名的時候偷偷婊人,幹勒,偷婊人還被我知道

 

不過我就發誓我以後不會在黃立政的課遲到

他真是和藹又充滿智慧的老先生

只是不巧他教的是工程數學,而我又是個數學白癡

這禮拜的考試,我覺得要是他改到我的考卷,他一定會覺得我就是正港的白癡

 

黃立政:(拿著我的考卷),甚麼!這傢伙是個白癡!

 

大概就是這樣

 

 

老媽說新竹的溫度是24,那為什麼高雄的就是29

時差長,溫差也大!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新書櫃

不過說實在的你們喜不喜歡干我什麼事,反正是我在用

 

 

明天早上來煮稀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wlife1224 的頭像
    newlife1224

    飲冰室茶几

    newlife12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